我的人生轉淚點- 香椿園
從事養生健康推廣多年,很榮幸與宜蘭的羅師姐認識!改變了我一生的貴人。得知師姐的父親是山東人,在山東省就以營業香椿水餃聞名,當我吃了師姐家傳的香椿水餃後果真名不虛傳、香氣逼人。
 
本身對香椿這種植物一概不了解,我開始收集媒體報導,特別到圖書館翻閱李時珍的本草綱目,也上網查詢有關於香椿的知識,我才了解,根據聯合國亞洲蔬菜研究發展中心所證實的檢測結果,香椿是蔬菜之王,得第一名,真是身價不凡,了不起,若想了解更多香椿資訊,可上網查詢。
 
於是我對香椿更感興趣,堅決認為肯定可幫助人類健康及追求養身的人,可多了一份選擇,於是我懇求師姐傳授,非常感恩羅師姐願意傳授她家鄉的拿手菜-香椿料理,便高興的前往宜蘭拜師學藝。學藝數日後回到我的家鄉新竹-竹東,實現我的人生規畫,展開香椿美食的研究,對追求健康養身理念的推廣向前邁進。很不幸事情卻發生了,朋友種了幾顆香椿樹好意送給我,我高興的爬上香椿樹,採收嫩葉取原料,卻在很高的樹上摔下來,造成腳嚴重的開放性骨折,不只開刀及療養,連我的香椿美夢也因此耽擱了半年之久。父親看還沒開張做生意就已先受了傷,難免不忍,所為【天下父母心】於是父親
把他辛苦經營半輩子的橘子園讓我全數砍光,支持我自己摘種香椿園,方便取得原物料,讓我感動不已。在這我向爸爸說聲,謝謝您支持我!讓我圓夢的開始,親愛的爸爸我愛你。
 
我現在已擁有自己種的香椿樹1500顆,並且用心的全程採自然農法,照顧香椿園,也已開發出美味的香椿乾拌麵、香椿茶包、和嫩馨香椿萃取膠囊(專利商品),尤其是香椿醬用途非常廣泛,希望讓每個人吃的健康,大家喜愛香椿美食,渴望給我鼓勵,並多多支持我,對香椿的堅持與一股傻勁。
    地址 : 新竹縣竹東鎮上館里生產街19號    電話 : 03-5946988    手機 : 0910148996   
Copyright © 2024 嫩馨香椿農場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 68H.106.  訪問人次:80822